《矽谷 1+1》《荷你有約》 在 U Channel

矽谷 1+1

由倍恩傳媒製作的《矽谷 1 + 1 訪談節目》在2017年又要重現螢幕了,2017年一月八日開始播出,播出時段如下:
星期日 12:00 am;6:00 am;9:00 pm
星期五 12:00 am;11:00 am;8:00 pm
《矽谷 1 + 1 》向您述説矽谷男女真實的愛情故事,以及男女主角的真情分享。請鎖定U Channel優視頻道,觀賞這不可錯過的訪談節目~
 

荷你有約

2017年一開始倍恩傳媒與優視電視台即將為觀眾推出一個嶄新的節目《荷你有約》首播時間為2017年元月六日晚間十點三十分,請大家鎖定這段時間邀請家人朋友共同觀賞此一優質電視節目。《荷你有約》是一個步調輕鬆,資訊豐富的節目,內容包含了生活藝文、真愛公益、資訊分享以及共創世代等類灣區人想要瞭解的生活議題 。不管生活在甚麼樣的世代,人們都期待生命像一座春天的花圃,色彩繽紛,香氣滿溢。但忙碌多變又充滿壓力的生活常常讓人停留在冬天的灰冷中。《荷你有約》了解您的需要,在生活藝文系列邀請不同的専業達人來介紹各種藝文及趣味活動,使您成為一位生活藝術家,另外在真愛公益單元也會為大家介紹許多我們社區中在陰暗處為人點燃亮光帶來溫暖的故事。在這個科技發達資訊爆炸的時代,《荷你有約》也特別邀請各行各業精英人士,用最短的時間為您分析介紹最新的資訊,幫助您時時掌握社會新動態,常常保持卓越競爭力。 元月六日起每個週五的夜晚期待能與您在《荷你有約》中有一個優質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