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倍恩簡史

1998 年,加州矽谷生命河靈糧堂的劉梅蕾師母領受了列王記下二章九節「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的異象, 創辦「倍恩事奉中心」,於扶持姐妹,造就天國女才不遺餘力。

2011 年,神擴張倍恩異象的境界,讓倍恩延伸觸角到了傳媒的部分。自小便夢想成為播音員的梅蕾,做夢也沒想到 神竟賜下機會,讓她成立了「倍恩廣播網」,透過空中頻道圓夢!不只她自己有兩個廣播節目,「倍恩廣播網」目前有 十個不同型態的優質節目,藉著空中頻道,將福音生活化,帶來社群影響力。

2014 年至今,倍恩的傳媒事工更跨步前行,從幕後走往台前,「倍恩傳媒」應運而生。2017 年為使事工更有效 率,倍恩團隊決定將「倍恩事奉中心」及「倍恩傳媒」整合成一個機構,整合之後的「倍恩傳媒」在新媒體蓬勃發展的 世代領受三大異象的呼召,在媒體的湧動中跟隨聖靈的浪潮前進。

2018 年,透過媒體平台,倍恩的影響將更廣闊,只要有華人的社群,必定會看見倍恩努力的成果。 讓倍恩與您一起 遇見幸福、築夢踏實。
 
 

倍恩傳媒的三大異象

一) 廣播/電視事工

自2011年起倍恩傳媒跨入了廣播界,以倍恩創辦人梅蕾的第一個廣播節目「蕾聲響起」正式啟動倍恩在矽谷灣區華人的影響力。這8年來倍恩持守初衷,邀請到各行菁英無私奉獻自己所學及時間,讓倍恩拓展出十個多元知性、內容豐盛的中文廣播節目於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到9點在FM96.1播放。現在的倍恩不止透過廣播,更在電視媒體上帶來正面的影響力。從倍恩廣播網的「倍恩會客室」、「蕾聲響起」和「我需要神蹟」到倍恩傳媒與優視頻道共同製作的電視節目「誰來作客」及「你不知道的矽谷」讓灣區華人經歷與見證夢想的傳承以及帶來生命的改變。
 
 

二) 婦女事工

除了透過姊妹小組、姊妹特會和豐富的訓練課程外,倍恩一直本著以媒體平台來展現婦女各方面才華與恩賜的初衷,讓婦女活出天賦自由以及神的命定。
 
 
 
 
 
 

三) 雙單事工

在媒體蓬勃發展的矽谷,倍恩看到單身及單親族群的需要,將藉著多元媒體平台為雙單族群製作優良節目並舉辦精彩活動,幫助雙單人士走出自己狹小的圈子,結交朋友,認識自我價值,或尋得人生伴侶,或活出自己的命定
 
 
 
 

『⋯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
                                        ∼列王紀下二章九節